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团学园地>>正文

弘扬传统,书写卓越

2018年01月09日 14:41   作者:   点击:[]

弘扬传统,书写卓越

——兰亭书画协会书法大赛活动

 /党佳明

    为弘扬民族文化精髓,演绎书法神奇魅力,我校兰亭书画协会在12.20举办了为期十天的毛笔,硬笔书法大赛。给湖北科技学院书法爱好者提供一个平台,让他们展现自己对书法的热爱。同时,借此次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喜欢、热爱书法。促进两协会之间的交流。除此之外,让兰亭书画协会内部人员取长补短,学习别人的经验,提高自己的书法水平。

    活动一开始,全校书法爱好者积极报名参加活动,并向工作人员询问参赛细节,每个人都上交了他们精心准备的作品。经过预赛、复赛、最终选拔出十八副优秀作品。一个正式的书法大赛,让坚持写书法的同学很开心,他们有了引以为豪的作品,他们的努力得到了肯定。鲁迅对于书法有自己的独特见解,他说:中国书法是一种独特艺术。“它不是诗而有诗的韵味;不是画而有画的灵动;不是舞而有舞的飘逸;不是歌而有歌的悠扬。”一次意义非凡的活动,会让参与者有前所未有的感受。我们兰亭书画协会的宗旨就是让更多的人热爱书法,让湖北科技学院有书法的艺术气息,让这种气息,遍布整个咸宁市。所以,热爱书法,可以让你的精神层面到达一个新的高度。

    诗苑书林觅古情,山阴道上踏歌声。兰亭虽远终须到,莫向行人问路程。书法是我们的兴趣,兰亭是我们的后援团。希望兰亭书画协会可以更加强大,可以走的更远。举办的活动可以让更多的人喜欢,让更多的人受益。

你的精神境界,由书法来传递,你的舞台,书法大赛给你。书法大赛,我们来年再约。

图为优秀作品代表

 

上一条:推广排球运动 丰富学生...   下一条:提高动手能力,培养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