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团学园地>>正文

弘扬教育经典 呼唤人文精神 ——行知学社“头脑风暴”知识竞赛活动

2018年04月18日 14:26   作者:行知学社来稿   点击:[]

      

为加强学校学风建设,丰富和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大家的学习兴趣,增长自身的学识与眼界。湖北科技学院行知学社主办社团文化节之“头脑风暴”活动,在经历了201841日的初赛和47日的复赛之后,迎来了令人期待的决赛,这将是一场最强的对决,这也是一次大脑的盛宴!本次决赛于201841419:30在湖北科技学院温泉校区教7301隆重开幕!

在预赛和复赛的激烈竞争中,地表最强队和咕噜咕噜队等队伍呈现领先态势,回到决赛现场,让我们一起来看看他们的精彩表现吧!比赛开始后,首先由地表最强队答题,答对一道得两分,答错不扣分!竞赛题目涉及范围广,各个领域都有所涉及,十分考验参赛者的知识面。在前几道题目中,他们都表现的游刃有余,后面可能因为题目难度的加大而有点力不从心。接下来就是初赛中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的咕噜咕噜队!他们今天的答题似乎有点不在状态,多次出现失误!令人意外的是在前两场比赛中并不突出的一心一意队,队伍内部全程配合默契,答题正确率高!最终脱颖而出!比赛过程中,披荆斩棘队和金拱门队竞争十分激烈,比分不相上下,最后披荆斩棘队以微弱的优势胜出。

初赛选手合影

获奖队合影

决赛的最后,一心一意队以黑马之姿一举夺冠,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在这次的“头脑风暴”中,他们就是最强大脑!还有披荆斩棘队和金拱门队也获得第二第三的好成绩!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在活动开展的同时,提升社团成员的自身能力,加强彼此之间的了解,提升凝聚力,推行我社“知行合一”精神内核。


上一条:悠悠社团情,寸寸文化...   下一条:推广排球运动 丰富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