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团学园地>>正文

悠悠社团情,寸寸文化意 ——十四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

2018年04月23日 08:44   作者:   点击:[]



春到四月,如火如荼,若诗似画,在这个芬芳的季节里由共青团湖北科技学院委员会主办、湖北科技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第十四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暨“寻梦环游记”大型活动于4月21日下午在西区绿茵场成功举行。以“主会场+分会场”这样的全新的创意作为活动举办形式。本次活动旨在细品社团的文化,期许社团的未来,不断提升社团文化意识,感悟社团文化内涵,展示精品文化,塑造活力未来。

1937年我校建校以来,随着学校的蓬勃发展,大学生活的丰富,各社团渐渐出现在我们的眼前,从最初的凤凰文学社成立直至2017年小动物协会的成立,可谓是发展了一代又一代,传承了一年又一年。1979年,凤凰文学社,一个文学艺术类的协会成立了;1990年,英语协会,一个学术研究型的协会成立了;2002年,青羽飞扬羽毛球协会成立了;同年,绿舟环保协会诞生。这个4社团是我校50个社团的开端和起源,此外随着越来越多的社团成立,我校把社团分为了四个类别,分别是文学艺术类、学术研究类、社会公益类和体育竞技类。此外希望我校社团发展努力进取,再创我校社团的新高峰!本次活动有文学艺术类如兰亭书画协会等11个协会,学术研究类如数学建模等7个协会,体育竞技类如跆拳道协会等14个社团以及社会公益类如心理健康协会等7个社团与我们共同完成活动的举办,由他们设置了共41个游戏点来展示他们的风采。

4月21号周六下午两点半第十四届社团文化节在主会场的主持人开场中拉开帷幕,接着由舞蹈协会带来的舞蹈《滴滴滴》燃烧现场,市场营销协会和小动物协会共同表演的歌曲《半壶纱》亦是倾国倾城、小动物协会的舞蹈串烧《海草舞》萌翻全场、行知学社带来的大合唱《国家》作为压轴节目一句“有了强的国,才有富的家”深深地打动着我们,告诫我们不忘恩德,心怀感激。开幕式在激情澎湃中完结,主持人宣布各个游戏点接下来将是各个分会场展现的时刻。早在开幕式之前就排起了长队拿到自己队伍号码牌的同学已经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蜂拥跑向各个点玩游戏。在下午五点进行了颁奖仪式,由超能陆战队获得一等奖。

第十四届社团文化节在汗水和欢快中落下帷幕,学生社团活动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丰富多彩的学生社团活动,能够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向多渠道、深层次、高质量的方向发展,形成民主的思想环境、浓郁的学术氛围、健康的文化气息、蓬勃的创造精神。愿我校社团发展努力进取,再创我校社团的新高峰!


游戏现场

游戏现场

社团展演

社团展演

颁奖典礼


上一条:演绎社团魅力 谱写青...   下一条:弘扬教育经典 呼唤人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