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心系儿童成长,爱暖特殊学校

2019年11月25日 08:13   作者:   点击:[]

心系儿童成长,爱暖特殊学校

本网讯(图文来源:人文与传媒学院)11月23日上午九点,人文与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社会实践部成员带领志愿者一起去往咸宁市特殊教育学校,进行他们定期的志愿活动。他们陪这里的孩子做游戏,进行趣味活动,为这里的孩子带来了欢声笑语。

有这样一群天使,他们有着和我们不一样的身体,但却有着和我们一样善良温暖的心灵!他们是这一世来人间磨练的天使,折了翼,却依旧微笑向暖,大步向前,这是特殊孩子们所独有的坚强,守护他们的微笑,是我们的责任。我们都是天使,我们都很美,笑起来,会更美。孩子们在志愿者的陪同下,一起在教学楼后方的运动场上做游戏,时不时传来孩子们爽朗的笑声。踢足球、跳长绳、滚铁环、踢毽子……这些在我们看来很是平常的东西,却可以让他们很是开心。

一个小小的铁环,拉近了志愿者和孩子们的心。你弯腰的样子很美,你的大手很温暖,你的小红帽让我倍受感动。

足球是孩子们最喜欢的游戏,志愿者被他们的热情所感染,陪着孩子们一起参与。在活动中,孩子们一声声的大哥哥大姐姐,让志愿者们内心感动极了。

美好的时光总是流逝得很快,不知不觉中,一上午就过去了。合影过后,就到了要分别的时刻。返程前,孩子们依依不舍地与志愿者们挥别。他们俩俩拉勾,并承诺着下一次的到来……每一次爱的传递,湖科学子都能收获一份真情和感动。希望大家携起手来,让特殊孩子变得不在特殊。善存指尖,向他们伸出援助之手;爱存心间,向他们传递关爱的光芒;情存目间,向他们输送坚韧的力量!只愿我们的到来,能慢慢撑起孩子们心中的那片蓝天!

上一条:青春建功新时代·垃圾分...   下一条:志愿护航,助力咸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