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向逆行者致敬

2020年01月31日 09:28   作者:   点击:[]

向逆行者致敬

——湖科医学生自发捐赠口罩送临床一线

 

本网讯(通讯员 夏梦128日,湖北科技学院临床医学院17级影像班学生将296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交到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一线医护人员手中,并送上一封感谢信。感谢信中写到:“尊敬的医学前辈们,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你们始终战斗在疫情防护的第一线,给我们医学生树立了榜样,让我们明白医学生誓词中‘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真正内涵。”

我们看到各位医学老师们在抗击疫情一线持续奋战,不畏辛劳,却面临物资短缺,多家医院号召捐赠的时候就想做这件事。钱都是每一位同学几块、几十一百的凑起来的,一共4079元。大家从各自家乡采购寄送才汇集到第一批口罩,想着早点到早点发挥作用,就先送了过来,后面的口罩还在路上,我们会陆续送往医院为抗击疫情助力。”活动组织者临床医学院17级影像班班长秦方介绍

   “虽然能力有限,但代表了我们医学生对奋战在抗疫一线医学前辈老师们的深深敬意和最诚挚的祝福。愿每一位医护老师、患者都能早日平安归来,我们一起等待春暖花开,咸宁加油!!!”

上一条:我校“三下乡”团队:...   下一条:青春建功新时代·垃圾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