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2020年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会

2020年07月14日 12:36   作者:   点击:[]

我校举行2020年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会

 

714日上午,我校2020年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座谈会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校团委全体成员、各院分团委书记、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欢送会。

校团委副书记程鹏首先介绍了我校202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整体情况,志愿者所在院部分团委书记对他们在校期间的表现进行了介绍。

9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在会上分别表达了对母校、老师的感激之情和投身西部计划的坚定信念,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经管学院刘东海同学说:“越是艰苦的环境越能培养人、塑造人,西部的广阔天地将成为我们展示风采、发挥才智的重要舞台。”教育学院袁苏娥同学说:“我们来自五湖四海,或许也会奔向不同的地方,可我们都有同样一颗志愿服务西部的心。以少年之名,将青春的足迹留在西部的土地上。”

校团委书记王凡在202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即将启程,奔赴服务岗位之际,代表学校向参加西部计划志愿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向志愿者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信念,牢记初心;二是继续学习,增强本领;三是健康身心,甘于奉献。同时要求志愿者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

今年,校团委与团省委项目办积极沟通,第一时间了解西部计划最新政策,争取到9个服务岗位。其中贵州2个、湖北省2个、西藏自治区1个,新疆生产建设兵团1个、新疆维吾尔自治区1个、重庆1个、新疆地方专项“小白杨”1个。经过组织、动员,我校毕业生西部计划志愿者报名人数共73名,校团委根据报名学生的政治表现、学习成绩、在校纪律等综合情况进行考察,最后确定了赵伦、刘东海、袁苏娥、向谭均、陈嘉仪、杨斯博、张立兵、王丽梅、梅涛等9名学生作为202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他们当中有多次荣获国家奖学金和励志奖学金的优秀学生,还有在校期间表现突出的学生党员,有闪耀在舞台上的校园明星,也有活跃在运动场上的运动健儿。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志愿者精神,将湖北科技学院志愿者的名片,传递到祖国西部最需要的地方。


202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基本情况


上一条: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   下一条:我校团员青年掀起“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