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团讯>>正文

百生讲坛经验分享‖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7级物联网工程班

2020年05月05日 16:02   作者:   点击:[]

百生讲坛经验分享‖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7级物联网工程班

本期我们将为大家介绍在2019年湖北省“百生讲坛”比赛中,荣获银牌“活力团支部”称号的团支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7级物联网工程班团支部。下面,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这支银牌活力团支部的风采,听听他们建设团支部的心得吧。

(计科院2017级物联网工程班预赛)

团支书于智海和各位支部委员共同带领团支部利用专业所学打造支部官网,举办班徽设计大赛,构建他们支部特有的文化图腾在参加百生讲坛活动时,于智海分别从以下这四个方面向我们介绍为什么这支团支部如此有“活力”:

支部概况与简介59名共青团员与三名入伍士兵组成,其中共青团员57人、26人提交入党申请书、入党积极分子7人、预备党员3人。

支部建设与管理围绕学风建设、班风建设支部制度建设与思想建设四个建设重点,以赛促学、严格要求,利用专业所学打造支部官网,举办班徽设计大赛等各项活动

“习”成果展示

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十九大精神学习暨知识竞答

②依法治国、以法为先:青春与法同行·走进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

③防范金融风险,抵制非法集资:主题海报设计竞赛及线下集名活动

④爱国,是人世间最深层、最持久的情感:我和国旗合个影

班团一体化建设举办学习、志愿者公益、思想成长、文体等各类活动20个,支部成员学习及课外活动获奖成果丰硕,获得多项国家级、省市级荣誉,以第一作者发表学术论文一篇等。

(计科院2017级物联网工程班风采展示)

湖北科技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17物联网工程团支部,积极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以活动贯彻思想,思想指导行动,力求支部成员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新时代的新青年。

以上就是第四期分享的全部内容了,各位有想法的团支部负责人,主讲人,让我们一起努力向2020年“百生讲坛”金牌出发吧

上一条:心的交流 新的收获   下一条:疫情防控有我、爱卫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