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2021年05月17日 08:23   作者:   点击:[]

关于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学院团委、团支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按照团中央总体部署和团省委有关要求,校团委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现就有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524

二、活动主题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三、活动单位

全校所有在校团支部

四、活动安排

1、团支部委员介绍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流程和意义。

2、齐唱国歌。

3、团支部书记带领同学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使同学们深刻认识改革开放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意义。

4、邀请班主任或同学带领大家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红色歌曲。

5、团员代表发言,围绕活动主题开展交流讨论。

6、团支部书记公布党团知识题目,支部团员分小组竞答。

6、班主任或团支部书记作活动总结。

7、齐唱团歌。

8、各团支部书记在活动结束后24小时内将活动开展情况分别录入智慧团建系统里“专题学习会”模块中的“改革开放专题”栏目和“主题团日”两个模块。

五、工作要求

学院团委要高度重视,统一部署,精心组织,指导各团支部开展好主题团日活动坚决杜绝形式主义、走过场。校团委将安排学生干部到各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现场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抽查。

学院团委请于52712:00前将主题团日活动相关材料电子版(包含各分团委的活动策划、新闻宣传稿件、精选50字左右的心得体会,以及各团支部的总结或新闻稿)打包后以学院命名发送至邮箱:476150756@qq.com温泉校区各学院团委的活动策划和新闻稿纸质版签字盖章后于52712:00前送到西区食堂三楼团委办公室,咸安校区各学院团委的活动策划和新闻稿纸质版签字盖章后于52712:00前送到咸安校区老区团工委办公室,各团支部的总结新闻稿无需上交纸质版。

 

共青团湖北科技学院委员会

2021 5 17

 

 

上一条:关于公布湖北科技学院...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百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