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21年暑期共青团工作提示

2021年07月08日 14:53   作者:   点击:[]

2021暑期共青团工作提示

 

1.智慧团建系统的管理

督促全体新发展团员在智慧团建系统录入入团志愿书等档案信息,相关操作方法及流程已告知各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督促智慧团建系统中所有团支部(包含临时团支部、往届毕业生团支部等所有团支部)完成所有专题学习情况的录入。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学社衔接”工作,要求7月31日前“学社衔接”率至少达到60%,8月31日达到80%,9月30日达到100%。

2.青年大学习的持续推进

据了解,本学期“青年大学习”会持续到8月份,各分团委需采取有效措施引导全体学生积极学习“青年大学习”

3.暑期社会实践

各分团委要迅速将暑期社会实践评审结果转告团队指导老师和全体队员,并按照团队项目申报书实施方案进行实施;要加强暑期社会实践的管理和指导,做好学生实践期间安全教育工作。

4.社团管理

尽快完成社团年审材料的报送工作。社团指导老师聘任管理办法当前在走程序发文,发文后各学院按要求启动指导老师的聘任工作。

上一条:团委2021年暑假期间值...   下一条:关于开展“中国特色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