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团学园地>>正文

知识凝聚成力量,梦想在湖科飞扬

2017年12月09日 19:31   作者:   点击:[]

英语沙龙知识拓展活动

-----社联·英语沙龙协会 张苗

为了促进社员之间的友谊,提高社员们的学习热情,12月2日13时,我们在十六潭公园举行了英语沙龙协会学习拓展交流会。此活动是由社联·英语沙龙协会发起举办的一种高校交友、学习、交流活动。

在寒冬十二月,17届的小萌新们也逐渐适应了如今的大学生活。我们应该在学习中总结,在总结中提升自我,在拓展中交流,分享成功,让我们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开展此次社团学习拓展活动的目的是为了使社员间的关系更加融洽、增进社员间的友谊,培养社员间团结合作的集体精神,检验社员长时间来的学习情况,展现出社团和社员们的风采。

十二点半大家在西区食堂集合,每个人都满怀期待。签完到后,负责人员清点完人数后,大家便坐上大巴开往十六潭公园,途中,有个同学突然唱起来英文歌,伴随着大家的歌谣与笑语,旅途总是短暂的。没一会儿,大家就到达了目的地。然后社员们齐心协力布置好专属我们自己的"舞台",以及所有准备工作都准备就绪后。我们的主持人就开始了他的表演,组织部一共策划了三个游戏:水果大拼盘、我要举高高、单词拼拼看。三个游戏都采取了团体赛,积分制。一共分成了六个小组,所有人都在尽其所能的在玩这些游戏。每个人都笑的合不拢嘴,大家都笑容都是如此的真实,笑容与寒冬中暖暖的阳光相融,没有辜负这青春的大好时光。最后在游戏中我们收获了友谊,知识,还有这惬意的暖阳。在六点左右大家一起拍了几张合照留作纪念,然后组织集体回校,圆满结束这愉快而又有意义的精彩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都认识到了一个团体间团结合作的重要性,还有在大学生活中我们的知识以及身边不可或缺的朋友的重要性。友谊、知识、愉悦的心情三者亦可兼得。

图为社员们玩游戏

图为社员们拍照留恋

 

 

上一条:沟通你我由心开始   下一条:巧手出美物——你的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