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团学园地>>正文

绿舟环保协会环教组赴杨下小学开展环教活动

2017年12月12日 19:25   作者:   点击:[]

绿舟环保协会环教组在组长及各位学长学姐们的精心策划下组织了此次在杨下小学以“垃圾分类”为主题的环教活动。通过大家对垃圾分类知识内容的准备和教学培训后, 12月7日和8日下午,我们怀揣着满腔的热情、激动和兴奋来到了杨下小学,经过简单的场地布置和活动分配后,我们分两天开始对三、四、五年级同学们的垃圾分类教育,让环保知识进入了课堂,在同学们的心中种下保护环境、爱护自然、爱护花草树木、同破坏自然环境的不良行为做斗争的种子。

在环保课堂中,让同学们了解我们身边美好环境和一些垃圾分类知识,并引导他们去做一些环保行为,以朗读垃圾分类顺口溜等形式给他们讲解有关垃圾分类的知识,提高他们的环保意识。其中,为调动课堂氛围,我们以有奖竞答的方式,让小同学们抢答有关垃圾分类的问题,并给表现良好的小同学们发奖品来表扬他们。

就这样,为期两天共四节课的环保课堂圆满结束了,虽然时间短暂,但它却有重要的意义,我们每个人都深有感触,表示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此类活动和机会。在这次活动中,我们环教组的同学们团结互助,加强了我们组的凝聚力,在环保教育中,也提高了我们的环保意识和对大自然的无限热爱之情。

环教活动的意义在于将环保理念一代一代的传承下去,去吸引更多的人加入到环保的队伍中。让我们的家园,碧水长流,青山长存!

图为课后合影

图为课堂小朋友们踊跃发言

 

 

上一条:新形势,新探索 第六届...   下一条:沟通你我由心开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