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团学园地>>正文

优化学生社团管理 促进校园文化建设

2019年11月07日 17:07   作者:   点击:[]

优化学生社团管理  促进校园文化建设

本网讯(通讯员 陶青青)为进一步规范我校学生社团的管理,优化社团布局,整合社团资源,充分发挥学生社团文化育人作用,根据2019年湖北科技学院“学生社团组织建设与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专题调研成果,校社团联合会坚持问题导向,在前期对全校各社团的工作职能和年度活动进行全面排查和核实的基础上,制定问题整改方案和清单,并2019年11月6日中午在教3-402召开会议,对本次社团整改的方案和整要求进行解读。校团委孙凡老师、校社团联合会管理人员和各相关社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校社团联合会主席李心艳首先从社团制度层面、管理层面、会员层面、活动层面、宣传层面、外联层面社团发展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介绍并对本次社团整改方案进行了解读,指本次社团整主要对社团性质相似、名称相似的社团进行合并或注销,对活跃度低、社团特色单一、影响力小的社团进行通报。最后,校团委孙凡老师对各社团会长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告知他们在社团整改过程中如果遇到困难可以及时向团委反馈,以确保社团整改成果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作用。

上一条:青春建功新时代·垃圾分...   下一条:演绎社团魅力 谱写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