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我校“核电宣传团”和“绿舟环保协会宣讲团”成功入选“强国有我 ‘核’你一起”全国大学生宣讲团

2022年04月16日 15:41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导社会公众和广大青年学生理解和把握实现碳达峰碳中和,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处决定联合开展“强国有我 ‘核’你一起”大学生志愿宣讲活动。

2022324日,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发布了“强国有我 ‘核’你一起”大学生志愿宣讲团招募公告。截至415日,在全国667所高校的1796支团队的激烈竞争下,我校“核电宣传团”和“绿舟环保协会宣讲团”成功入选。

 

 

我校入选的“核电宣传团”和“绿舟环保协会宣讲团”两个宣讲团队,将认真准备宣讲内容,精心设计宣讲形式,于5-8月份面向所在学校师生和社会公众开展志愿宣讲服务,力争圆满完成“强国有我 ‘核’你一起”志愿宣讲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咸宁市“青春扮靓文明...   下一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