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团讯>>正文

心系留校生,关怀暖人心

2022年08月05日 09:18   作者:   点击:[]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入心田。为进一步了解和关心暑假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对暑期留校学生关心关怀和教育管理工作,8月3日上午9点,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师范技能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卢曙中和辅导员余玲玲老师座谈慰问暑假留校学生,深入了解学生日常生活、学习状态及心理健康情况。

 

 

座谈会上,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卢曙中对同学们不畏酷暑、潜心学习、备战考研、参加数学建模等比赛的坚韧不拔的精神表示赞扬,并勉励同学们树立信心,明确方向,不懈努力,朝着自己理想的目标去奋斗。同时嘱咐他们注意劳逸结合,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掌握科学方法,提高复习效率,注意日常饮食、防暑降温及人身安全等事宜。

接着,辅导员余玲玲老师叮嘱同学们要提高自主能力,严格遵守学校纪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留校期间要提高防范意识,注意自己的人身及财产安全,谨防上当受骗;遇到困难要主动联系老师、学院寻求帮助。此外,学院还为留校同学发放了夏日消暑物品,为同学们繁重的备考生活增添了浓浓的暖意。在场的同学对学院的慰问安排表示惊喜并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珍惜学院提供的环境和平台,刻苦钻研,持之以恒,不辜负学院和老师的期望。

 

 

 

 

   “走遍基层才能心里有数,才能心有灵犀一点通。”此次座谈会不仅令学院及时了解了我院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和思想动态,而且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师生之间的情感联系,表达了学院及院领导对同学们的关心,有利于进一步构建和谐融洽的学习氛围,提升学生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今后学院将进一步把对暑期留校备考考研学生的关心和服务工作做细做实,保障学生们能够在学校度过一个踏实、安心、暖心的暑假,为充分响应“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的号召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教育学院青马班学员联...   下一条:医学部开展“德育文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