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21年6月份各学院共青团工作提示

2021年06月04日 17:57   作者:   点击:[]


20216月份各学院共青团工作提示

 

一、党史学习教育

持续开展青年大学习,请各学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推进全员开展青年大学习。于67日前在智慧团建系统里完成改革开放专题党史学习教育的录入
二、智慧团建系统

1各学院尽快删除智慧团建系统里的空团支部,不得私自在智慧团建系统里建立待转接团支部或临时团支部

2、毕业生学社衔接工作的有力推进,要尽最大可能在毕业生毕业离校前完成转出同时要与档案馆积极对接,以分团委为单位,将毕业生团员档案放入学生学籍档案。

三、院级青马班工程

各学院在615日之前向校团委报送院级“青马工程”教学计划

四、西部计划

目前西部计划报名学生人数仅21人,去年同期学生报名人数达60多人,省项目办名额分配是根据学校报名情况决定,现已将报名截止日期延期至610日,请各学院加大西部计划宣传力度,动员更多的学生报名参与西部计划。

五、就业帮扶

各分团委要落实精准帮扶1. 明确团干、辅导员等结对帮扶对象2. 摸清就业意向3. 提供就业指导4. 推荐就业信息5. 持续跟踪服务。

六、社团管理

学校下发《湖北科技学院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和《湖北科技学院学生社团指导教师聘任及管理办法》文件,学校将对现有社团进行重新认定和审批,请各监管学院做好社团的重新认定、审批的指导工作和指导教师的宣传工作。

七、暑期社会实践工作

请各学院做好暑期社会实践的组队策划工作。暑期社会实践要结合专业、结合挑战杯、互联网+大赛、结合致力乡村振兴、结合志愿公益服务、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庆党史宣传教育等专题组队开展。

 

上一条:关于成立2021年湖北科...   下一条:关于公布湖北科技学院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