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暨团支部“对标定级”工作的通知

2021年11月15日 16:45   作者:   点击:[]


关于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暨团支部“对标定级”工作的通知

 

各院部分团委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学生树牢理想信念,自觉担负时代使命,将个人理想和国家前途、民族命运紧密结合在一起,在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伟大实践中书写美好人生。校团委决定在全校各分团委、团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暨团支部“对标定级”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团支部“对标定级”

二、活动时间

2021年11月22

三、活动对象

    全体共青团员

四、学习内容

1、宣传委员介绍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流程和意义。

2、齐唱国歌。

3、组织委员带领同学们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4、团员代表发言,围绕活动主题开展交流讨论。

5、班主任或团支部书记作活动总结。

6、齐唱团歌。

7、各团支部书记在活动结束后24小时内将活动开展情况分别录入智慧团建系统里“主题团日”模块和“其他”两个模块。

8、各团支部书记在活动结束后,结合9月份团员教育评议结果及组织生活会情况,24小时内在智慧团建系统“对标定级”栏目提交团支部“对标定级”自评结果。

五、工作要求

1、提高政治站位。各院部分团委要高度重视,统一部署,精心组织,指导各团支部开展好主题团日活动,坚决杜绝形式主义、走过场。校团委将安排学生干部到各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现场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抽查

2、创新活动形式。各院部团委要立足实际,注意方法,创新主题团日活动形式,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有效运用“两微一端”等新媒体手段强化宣传教育,增强活动吸引力。

3、及时宣传总结。各院部分团委请于112512:00前将主题团日活动相关材料电子版(包含各分团委的活动策划、新闻宣传稿件,以及各团支部的新闻稿件)打包后以院部命名发送至邮箱:476150756@qq.com,各分团委的新闻宣传稿需附带2条包含支部名称、学生姓名的30字左右的心得体会;温泉校区各学院团委的活动策划和新闻稿纸质版签字盖章后于112512:00前送到西区食堂三楼团委办公室,咸安校区各学院团委的活动策划和新闻稿纸质版签字盖章后于112512:00前送到咸安校区老区校团委办公室,各团支部的新闻稿无需提交纸质版。

 

共青团湖北科技学院委员会

2021年 11 15    

 

上一条:共青团咸宁市第五次代...   下一条: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