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团学园地>>正文

增强身体素质,增进社团友谊

2017年12月12日 19:34   作者:   点击:[]

增强身体素质,增进社团友谊

——排球协会与街头健身协会素质拓展联谊活动

文/吕晴

为让两社团成员增强身体素质,互相认识了解,增进社团内部友谊,12月9日下午在东区操场,排球协会与街头健身协会举行了本次素质拓展活动。此次活动目的是让大学生走出寝室,增强身体素质锻炼,活动以小游戏的形式进行,让同学们在游戏中得到锻炼的同时,也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

活动开始前同学们就提前来到现场,进行签到等一些准备活动后,下午一点钟,活动正式开始。活动分为五个小游戏,在第一个“买菜”的的游戏中,同学们反应灵敏,在主持人说出数字后迅速根据自己的价格组队报团,在几轮游戏过后,同学们对身边的人都熟悉了一些,没有了刚开始的羞涩。在第二个游戏“人椅”中,大家分成两对进行比赛,每个人既当椅子又当坐椅子的人,以动作的持久时间作为评分标准。虽然很累,但同学们仍然坚持了很久,最后以平局进入下一个游戏。在“松鼠与大树”的游戏中,考验的是同学们的反应能力与协调能力,在几个“癞子”的争夺以及每轮游戏的小惩罚下,大家笑声不断。在第四个游戏“歌词接龙”中,八个小组可谓高手过招,比赛场面一度激烈,许多同学也一展歌喉,赢得大家的一片掌声。积分累计到了第五个游戏,在最后“你比我猜”中,大家更是各显身手,以各种各样的动作引得现场笑声连连。活动结束后,积分最高的队伍获得了最佳团队奖。

此次联谊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同时也加强了各协会之间的交流,为社团更好的发展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

图为“人椅”游戏中

图为活动后成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唇枪舌战展雄风,你来...   下一条:新形势,新探索 第六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