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团学园地>>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社团建设座谈会

2020年10月08日 14:29   作者:   点击:[]

学校召开学生社团建设座谈会

 

107日下午,我校召开学生社团工作坊建设汇报暨座谈专题会。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委班子成员以及各社团指导老师,社团成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王凡主持。

钟儒刚副校长在讲话中对学校学生社团工作长期以来为学校丰富校园文化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结合自身求学经历、从事社团活动的经历,语重心长地向同学们讲述了参与学生社团活动对于学生成长的重要性,对学生社团、志愿服务团队、学生工作坊的特征和区别作出了界定。并对学生社团发展提出了七点建议:一是要尽快为各社团落实活动场地;二是要落实一批扶持启动资金,各社团要将社团发展和校友工作联系起来,创新工作思维方式方法;三是尽快落实一批优秀的指导教师,指导社团的发展;四是尽快出台一系列学生社团扶持政策;五是各个社团要明确自身的发展目标;六是要建立系列的荣誉体系;七是要为学生创造一个脱颖而出的舞台,助力学生成长成人成才。

会上,团委书记王凡介绍了学校学生社团的相关情况,学工部副部长魏旻杰介绍了《学生工作坊培育建设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兰亭书画协会、英语世界协会、式微汉文化协会、医心科普协会、心理健康协会、舞蹈协会、绿舟环保协会依次对自身工作坊建设作了汇报。来自全校51个社团代表也就自身协会发展问题提出了建议。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社团工作坊建设汇报现场


 

图为各社团负责人就自身协会发展问题提出建议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0—2021学...   下一条:关于同意成立凤凰文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