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团学园地>>正文

关于公布2020—2021学年学生社团年审结果的通知

2021年09月16日 09:11   作者:   点击:[]

关于公布20202021学年学生社团年审结果的通知

校内各有关单位、学生社团: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学生社团管理,深化学生社团育人功能,促进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根据《湖北科技学院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及《关于开展湖北科技学院2020-2021学年学生社团年审的通知》有关要求,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对现有已注册学生社团开展了年工作经社团自检、指导单位初审、校团委复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评议委员会终审,现将2020-2021学年学生社团年审结果进行公布

一、年审结果

本次参加社团年审共有55个,其中年审合格社团41个,需整改社团7个,年审不合格社团6个,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结果运用

年审合格的学生社团允许注册,可以开展新学年负责人的换届、招收新成员以及相关后续工作,年审结果为需整改的学生社团,需立即进行整改工作,整改期限一般为1-6个月,整改期间社团不得开展除整改以外的其他活动,社团在相关问题整改落实后,经学校复核通过,方可获得注册资格。年审结果为不合格注销的学生社团不予注册,不得以学生社团名义开展任何活动。

三、有关要求

请各学生社团以此次年审为契机,及时做好问题梳理,进行科学整改,同时做好换届工作,进行有序交接,进一步完善内部架构,细化新学年社团工作方案。

 

共青团湖北科技学院委员会  

                          2021年9月16日     

 

 

附件:

 

(一)年审合格社团名单

 

(二)需整改社团名单

 

 

(三)年审不合格注销社团名单

 

上一条: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   下一条:学校召开学生社团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