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团学园地>>正文

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参加社团建设工作座谈会

2021年10月15日 14:50   作者:   点击:[]

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参加社团建设工作座谈会


为切实了解社团发展现状,繁荣社团文化10月14日下午学校召开社团工作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学生工作部(处长)李建兵,团委书记王凡,团委工作人员,社团联合会成员、各社团会长参加了此次会议。团委书记王凡主持此次会议,各社团会长与校领导积极讨论,共同探讨社团发展方向。

 

     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倾听社团建设情况

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就如何打造精品社团,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充分利用融媒体平台,开展宣传活动,提高品牌效应,产生蝴蝶效应;二是建立完善的奖惩机制,用好社团统筹机制,落实用人问题。学生社团是依据学生自主意愿、在自愿基础上自发组织而成,按照章程自主开展活动的学生组织。他提出各社团会长须提高自身文化素质,同时不断提高社团指导老师的指导力度,使社团有其独立性和创造性,提高社团文化内涵而不是追求规模化。

会上,社团代表就社团自身的发展作了工作报告,团委副书记程鹏解读了《湖北科技学院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文件,社团管理部主任徐瑶介绍目前社团建设情况。学生工作部(处长)李建兵对社团建设提出了相关建议。

 

 

 

 

 

       学生工作部(处)李建兵回答社团提出的问题

 

团委书记王凡回答社团提出的问题

 

 

团委副书记程鹏解读《湖北科技学院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

 

 

 

各社团代表提出社团发展相关问题


本次会议各社团代表认真倾听,积极提问,更加明确了今后社团发展方向。

上一条:科学认识移动基站,助...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0—2021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