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团学园地>>正文

“青春社团展风采,高举团旗跟党走”音乐节

2022年06月02日 09:19   作者:   点击:[]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扬青春梦想,汇聚青春力量,营造积极和谐的校园艺术氛围并展示湖科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社联·学生吉他协会于5月31日晚19:30在西区操场举办了以“青春社团展风采,高举团旗跟党走”为主题的校园音乐节。

夜幕将至,星光闪耀,操场上热闹非凡。伴随动感的音乐与主持人的慷慨激昂的开场白,本次校园音乐节拉开了序幕。

 

《我管你》

青年者,人生之王,人生之春,人生之华也。真正的王者,无需在意别人的目光。吾辈青年当自强不息,宠辱不惊。

 

《万疆

红日初升在东方,复兴大道满霞光。与时共进何所幸,擎旗自有后来人。生于和平幸福年代的我们,怀着对先辈们深深的敬仰。充满活力的歌声表达对祖国蒸蒸日上的喜悦与赞美。

《阳光宅男》

乘着金黄的阳光,坐在心爱的滑板向前滑行。背后是被金光的余晖所染色的大海。溅染起白色的浪花,盛开的白玫瑰,似一把素墨所渐染的雨伞,用清凉遮住了这个炎热的夏天。

 

《花之舞》
雨滴无痕,点点骄阳散尽后,留在花叶唇间,是淡淡的滋润。花落无声,轻飞漫舞中一场凋零的舞蹈,无声无息融入泥土的怀抱,无法忘怀的,是来年枝头上动人的新绿。

 

《晴天》大合唱

白驹过隙,岁月倥偬。然而无法遗忘的,是我们在湖科的青春岁月。愿我们的未来永远是晴天万里,暖阳如熏,微风和煦。

 

在精彩的节目表演后,音乐会进入了游戏互动环节。主持人邀请观众同学们上台参加听歌识曲、接歌词等小游戏。大家热情高涨,积极踊跃。

 

悠扬的音乐还在耳边回响,动人的歌声依旧萦绕场内。精彩的片段时而闪现在脑海。喜悦的心情难以用语言表达。难忘今宵,精彩的节目为观众们呈现视听盛宴,将他们的校园生活点缀得流光溢彩。展望明天,湖科学子们用满含青春热血的音符,将未来演奏得五彩缤纷并富有意义。

 

歌声炽热,点燃我们心中的澎湃热情星光灿烂,相信明天一定是艳阳满天。本次“青春社团展风采,高举团旗跟党走”主题音乐节圆满结束。让我们期待未来更多的精彩活动吧!

上一条:扬急救之帆,为生命启航   下一条:科学认识移动基站,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