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我校在2020年“镜头中的三下乡”活动中喜获佳绩

2020年11月26日 16:52   作者:   点击:[]

我校在2020年“镜头中的三下乡”活动喜获佳绩


为传播和展现好2020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共同举办了2020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镜头中的三下乡”成果的遴选活动共选出200个优秀单位、200支优秀报道团队、200支优秀摄影团队、200支优秀视频团队、187名优秀指导教师180名优秀通讯员。

我校在此次评比中表现突出,取得佳绩。其中,学校首次被评为优秀单位,数学与统计学院“公益传递”实践服务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荣获“优秀报道团队”基础医学院武穴浠水资助宣传暑期社会实践重点团队荣获“优秀摄影团队”,数学与统计学院疫后文化扶贫暑期社会实践重点团队、人文与传媒学院“正音扶贫”暑期社会实践队、人文与传媒学院“至美传承,守护匠人精神”非遗文化考察团荣获“优秀视频团队”;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华锐荣获“优秀指导老师”;数学与统计学院柳有同学荣获“优秀通讯员”。

团委坚持把社会实践作为培养学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社会责任的重要抓手,将社会实践与思想政治教育相结合、与专业技能提升相结合。本次获奖既是对我校社会实践活动工作的高度肯定,同时也激发了我校同学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热情。

 

 

 

 

 

上一条:我校首获“全国无偿献...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开展“美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