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我校首获“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奖”

2020年12月30日 11:02   作者:   点击:[]

我校首获“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奖”

近日,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开展的2018-2019年度全国无偿献血表彰工作中,我校获评“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奖”。

多年来,湖北科技学院都秉承“弘德 博学 敏行 敢先”的校训精神,将无偿献血工作作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载体和有力抓手,把无偿献血工作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机结合,坚持借助公益志愿服务对大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弘扬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取得了良好成效。

据统计,自2018年以来,全校师生无偿献血累积7508人次,献血总量达2168800ml,1名同学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学校多次荣获“咸宁市无偿献血先进集体”。

上一条:“四点半课堂”为社区...   下一条:我校在2020年“镜头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