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护理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21年07月10日 16:51   作者:   点击:[]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

  ——护理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通讯员:阎振瑛)79日,湖北科技学院护理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的学员们联系书台社区走进雅典城,开展应急救护知识与技能的宣讲活动。

 

青马班的学员们在老师的指导下,为居民演示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法和包扎等急救方法,发放急救知识宣传单,讲解了有关中暑、防溺水等日常安全知识,同时为社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发放清凉油和风油精等防暑用品。通过老师和同学们详细地讲解和专业的示范,让社区居民受益匪浅。“有了这样的推广,如果在外面遇见有人发生意外的话,都可以去帮忙,让别人得到及时的抢救。”社区居民郭女士高兴地说。社区居民张先生也认为这样的知识很实用,特别是自己和朋友们现在到了四五十岁的年纪,学了以后可以帮助别人,这个挺好的。

 

 

本次宣讲活动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主题,通过本次活动,将急救知识的宣传范围从学校扩展至社区,不仅让更多人学习了急救知识,掌握了急救技能,也锻炼了同学们理论结合实践的能力,更重要的是让他们通过志愿服务和团队实践的方式,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美丽城市...   下一条:汉服翩跹树文化自信 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