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我校西部计划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2022年06月06日 09:29   作者:   点击:[]

我校西部计划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为积极响应团中央“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的号召,进一步推进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落地,激发当代大学生乐于奉献的内生动力,引导和鼓励我校毕业生到基层一线工作、积极投身西部建设。校团委于今年5月启动2022年“西部计划”志愿服务项目招募工作。

今年的西部计划项目受到2022届毕业生的积极响应,共收到64名同学的线上报名申请。经资格审查,最终遴选出30名同学进入面试环节。5月底校团委组织专家评委对入围学生进行集中面试和心理测试。通过自我介绍、现场提问和心理测试三个环节,评委对参加面试志愿者的报名动机、志愿经历、家庭支持度、个人专业技能、语言表达能力、心理健康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考察和评估。

 

校团委根据省项目办下发的指标情况,结合学生面试的综合排序和岗位需求,择优选派涵盖医学、教育、管理等专业的16名优秀应届毕业生志愿者奔赴西部。同时,也在全校青年中进一步弘扬志愿精神,鼓励广大青年学子将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在西部基层火热的实践中淬炼成长、建功立业,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唱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强音。

上一条:“四点半课堂”“益”...   下一条:咸宁市“青春扮靓文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