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咸宁市青年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2022年10月26日 18:42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引领、激励广大咸宁青年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实践中来,咸宁市青年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于10月26日上午在我校工程实验实训大楼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出席活动并为志愿者队伍代表授旗。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学生志愿者参加活动。

市委文明办专职副主任吴波指出,自我市全面开展“创文”工作以来,我市志愿服务工作已成为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广大群众踊跃参与的崇高事业,志愿者已经成为咸宁“创文”一抹绚丽的色彩。希望广大志愿者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乘胜追击,一鼓作气,助力我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仪式后,市城管委有关同志为志愿者们授课,讲解如何清理各类广告的方法。

据悉11月期间,学校将组织3000余名志愿者前往咸安主城区开展卫生洁城志愿服务、垃圾分类志愿服务,带动和倡导更多居民爱护环境卫生,让更多的人积极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以实际行动为我市“创文”增光添彩。


上一条:校团委组织开展2023年...   下一条:我校获湖北省青年志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