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第十一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顺利召开

2015年04月21日 16:40   作者:   点击:[]

   揽月湖畔,图书馆前,4月17日上午8点,迎来湖北科技学院第十一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暨第一届校园“RunningMan 活动
   台上开场,台下欢呼,首先主持人邀请校领导魏学胜魏书记致辞,本次文化节的主题为“弘扬信仰的力量,我们奔跑在路上”,魏书记祝贺第十一届社团文化节顺利开幕,接着邀请社联主席柯盼,社团代表绿舟协会会长方世豪发言,致辞。活动进行得很顺利,接下来播放了来自各个社团的祝福视频,祝湖北科技学院第十一届社团文化节暨第一届校园“RunningMan活动顺利完成,祝福语在图书馆不停的回荡。
   一阵热烈的掌声,邀请了魏学胜魏书记,陈雯霆陈老师,徐瑶徐老师,校社联代表一起进行上台剪彩,同时礼炮奏乐,紧接着各社团代表上台签名,宣布第十一届社团文化节正式开幕。
 社团也为文化节准备自己的展板,在环揽月湖旁,准备了各自社团的文化介绍,文学,体育,口才,教育,动漫类等协会共同组成了社团联合会的大家庭,图片留有他们开办的精彩活动,成员的笑脸,协会的文化历史。
 社团文化节的开幕式完美落幕,第一届校园“RunningMan 活动第一轮活动疯狂开跑,期待活动越来越精彩!

上一条:低碳生活绿色出行 珍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