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21年“百生讲坛”全校宣讲活动圆满结束

2021年11月26日 18:07   作者:   点击:[]

2021年“百生讲坛全校宣讲活动圆满结束

本网讯(通讯员:解恒)2021 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为进一步深化百生讲坛活动成效,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支部、进 社团、进网络、进团课,结合我校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引导我校广大团员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校团委研究决定成立 2021 年湖北科技学院百生讲坛宣讲团,面向全校学生开展宣

 

2021624日,宣讲团开始了第一场宣讲,重点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及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后在习近平“七一讲话结束后”宣讲团成员结合习近平的重要“七一讲话精神”进一步完善了宣讲材料。八位宣讲人用自己精心准备的宣讲ppt、演讲稿和精湛的演讲技巧为我校13个院部开展了共15场宣讲活动,普及人数近5000人。

 

在各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各学院的宣讲活动风格各异,异彩纷呈,有的学院带领学生重温了入团誓词、有的院开展了党史答题互动、有的院带领学生重温了习近平同志的讲话精神。同学们积极响应,现场气氛良好。

 

宣讲结束后还有感兴趣的同学咨询,想成为传播党史的宣讲团成员。随着20211118日在医学部的宣讲活动结束,本年度的宣讲活动也告一段落,希望通过我们的宣讲活动,能号召广大青年朋友积极的参与进学习党史的队伍中来,并利用所学所感积极投身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建设,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上一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   下一条:我校第四期“青马工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