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我校团员中引起热烈反响

2021年12月02日 16:27   作者:   点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我校团员中引起热烈反响

 

近日,校团委组织广大团员青年通过线上网络会议、线下主题团日活动、座谈交流会、党史宣讲会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的辉煌历史,迅速掀起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医学部生物医学工程与医学影像学院2020级医工1班学习委员严家乐说: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我们应以党的百年奋斗的成功历史经验为鉴,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而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也会汲取前辈的经验,不断完善自我,争取早日入党。

校团委组织部兼职副部长、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土地资源管理团支部组织委员黄雅丽说:通过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我深刻体会到了党百年征程的波澜壮阔,今日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责任属于青年,作为一名青年学子,我们更应该努力奋斗,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校社团联合会副主席、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马龙远说:诚然,回首历史不是为了钩尘故纸,而是为了照镜当下。我们应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奔腾于长江黄河的中华文明,孕育于浩瀚烟海中的红色基因,融入华夏子孙的血髓,爱国热情在血液中流淌。而作为青年的我们更是责无旁贷,应该始终做到心中怀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奔赴山海,风雨兼程,披荆斩棘,劈波斩浪。

青年传媒中心综合事务部副部长、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财务管理团支部刘娜娜说:党的百年奋斗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开辟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创造了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长期稳定的两大奇迹。如今,中国又踏上了新的历史征程,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脚踏实地担任起今天的使命担当,向着明天的伟大梦想矢志奋斗。

 

医学部生物医学工程与医学影像学院2019级生物医学工程仪器团支部朱杰明同学说: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十九届六中全会系统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为青年党员,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

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2019级核电团支部朱静说:通过此次学习,我们真正感受到了来自国家带给我们无尽的自豪感,00后的我们更应该努力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应自觉向历史请教,向英雄学习,始终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负人民,不负时代,不负梦想,书写新时代、新征程的华丽篇章!为国家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外国语学院2019级商务英语经济团支部廖芬芬说:回顾百年党史,可以清晰地看出,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和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我们青年一代更应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作一个始终不懈奋斗的终身课题,时刻牢记党和人民赋予的重托,坚持初心永不褪色。

音乐学院2020级音乐学团支部靳佳敏同学说:千年梦想,百年奋斗,中国共产党带领亿万人民用决心和毅力共同书写了令世界瞩目的百年大党奋斗史。作为一名少数民族大学生,我为此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并且将倍加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永远铭记党和国家对我的帮助和支持,学好专业知识,增强自身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活动将持续引领广大湖科青年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精神、凝聚奋进力量、树立奋斗目标,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条:我校校级团属学生组织...   下一条:2021年“百生讲坛”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