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第五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2022年10月18日 10:42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青马工程”学员的团结意识,激发团队合作能力,20221015日,我校“青马工程”学员于咸安校区展开“团结共进,展青马风采”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以文体活动为主,综合脑力、体力、团结能力的多重锻炼,通过五个游戏来激发学员们认识自身的潜力,增进对集体的参与意识与责任心。学员们通过“点秋香”的暖场活动进行分组,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大家积极组队,迅速形成一个个强有力的小分队,这些小分队蓄势待发,纷纷准备在游戏中一展风采。

整个活动通过“捧月亮”拉开序幕,紧接着以“骑大龙”、“翻扑克牌”将学员们的活动热情激发起来,各小组学员跃跃欲试,在各自擅长的游戏中展现自我风采。最后,以“蒙眼敲打”这一游戏结束第一阶段的活动。学员们的激情被充分调动起来,准备迎接最后的大挑战。

通过前四轮游戏的积分,同学们根据积分的不同换好相应大小的名牌,在咸安校区内展开撕名牌大决战。不同大小的名牌决定了各队伍优势的对比,同时,在每个队伍中还有卧底的存在,学员们需要凭借集体的力量揪出卧底并取得最终的胜利。





      本次“青马工程”培训班素质拓展,以文体活动的形式更进一步的增进了学员技能,培养学员们团结一致参与集体协作。一定程度上丰富了多彩的校园文化,在锻炼大学生身体素质的基础上,展现当代青年青春风采,高举团旗向党走!


上一条:团委召开大学生艺术中...   下一条:咸宁市人社局在我校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