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团讯>>正文

医学部:继往开来学部精神 创新发展学联风采

2021年11月29日 11:06   作者:   点击:[]

继往开来学部精神 创新发展学联风采

——医学部开展团学骨干培训暨素质拓展活动 

加强学生的教育和管理,打造一支积极向上、团结一心的学联团队,创建温馨、和谐、包容的团队氛围1127在老师的带领下,医学部团委学生会成员们前往梁子湖龙湾拓展基地开展学生骨干培训暨素质拓展活动

   到达目的地后,老师和同学们随机分为两组,首先进行“沙滩排球”项目。在竞赛中,没有年龄的限制也没有身份的隔阂,大家群策群力,齐心配合,赛出了风采,增进了感情。

             

 沙滩排球比赛

   下午,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黄乔木老师和阎振瑛老师对大家提出期盼:在其位,谋其职。各位学联干部在自己的岗位上,要勇担重任,尽责工作,增强本领。滥用职权官僚主义作风,要不断创新和发展医学部学联风采。

          

黄乔木老师讲话

          

 阎振瑛老师讲话

最后开展的是团体比拼“龙腾天下”--集传统文化与趣味游戏一体的舞龙活动。两支队伍分别设计口号,选取队歌在师生的默契配合下经过紧张“制龙”的考验两条栩栩如生的“龙”随着音乐的自在舞动。龙湾半岛上的一草一木,一步一景,让大家的压力得释放,身心得以放松。冬日暖阳缓缓落在梁子湖的水平面上,在大家意犹未尽的笑语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龙腾天下”比赛

 

 成员合照

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本次活动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提高集体凝聚力向心力,大家不仅是游戏中最好的队友还是工作中可靠的帮手。未来,医学部团委学生会必将持续奋进凝心聚力,做服务同学奉献自我的学生骨干发扬学部精神,一展学联风采!

 

(通讯员:周丽君 吴小燕  编辑:肖乐维 审核:魏旻杰)

 

 

上一条:文传院:重温百年党史...   下一条:核化生院: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