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展示实践成果,弘扬志愿精神

2019年11月16日 08:54   作者:   点击:[]

展示实践成果,弘扬志愿精神

本网讯(图文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为展示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弘扬志愿服务精神,2019年11月15日晚上七点,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教3-201举办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分享会以及志愿者小分队成立仪式。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后,由17双学位田波,18数应邵琪,17统计李唯同学17统计陈滢霈这四位分享人为同学们带来他们暑假社会实践活动的经历。

4位分享人给在座的同学们带来了他们暑期志愿活动的体验与经历,他们带着志愿者的感受向梦启航,让同学们坚定了向优秀的志愿者靠齐的决心。在暑期志愿活动的熏陶之下,同学们都对志愿服务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他们的热情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在座的同学们都希望加入志愿者小分队这一大家庭中。

全体歌唱“中国青年志愿者之歌”,志愿者小分队成立仪式正式开始。由18双学位刘广同学代表发言并带领大家进行志愿者宣誓,并由志愿者小分队队长18统计段茂同学代表发言,刘广同学带领志愿者进行志愿者宣誓。

在此次活动中,分享人的亲身经历,传递着志愿者的热情;志愿者小分队成立仪式的宣誓,传递着志愿者的激昂,让在场的同学们再次坚定了为志愿服务奉献出一份力的决心。

之后工作人员随机对志愿者进行了采访,19数应的冯万山表示:志愿者宣誓环节对他很有感染力,让他更想在志愿公益方面做出贡献。与此同时,他觉得活动分享人的事例激励着他不断前行,他希望这种教育性的讲座可以多开几次,让更多的人积极参加志愿公益活动。

志愿不分大小,哪怕是一句简单的寄语,一份小小的爱心,也是一份人间温暖。你所带来的不仅仅是对别人心灵上的安慰,更是对自己人生价值观的升华。

上一条:志愿护航,助力咸马   下一条:暑期社会实践--扶贫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