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团委成功举办五四主题团日活动暨入团仪式

2021年04月30日 22:02   作者:   点击:[]

校团委成功举办五四主题团日活动暨入团仪式

 

429日,校团委在温泉校区揽月广场举行五四主题团日活动暨新团员入团仪式。校团委书记王凡、校团委副书记程鹏、校团委徐瑶老师、孙凡老师、校级学生组织代表、各学院学生代表以及全体新团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200余名团员青年合唱《少年》中开始,歌曲《少年》,诠释青年学生成长的故事,青年们心怀梦想,不畏风雨,砥砺前行。

随后,入团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团委全体老师为新团员佩戴团徽。在校团委组织部刘哲城同学的带领下,新团员们面对鲜艳的团旗郑重宣誓,嘹亮而坚定的宣誓声久久回荡。校团委学生副书记解恒宣读了《团章》中有关团员的义务和权利的条款,为新团员们明确了责任和方向。随后,新团员代表、老团员代表分别发言,他们表示将更加发奋地学习党团知识,并不断实践,努力提高思想觉悟,在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起好模范带头作用。

仪式上,王凡同志代表团组织向90名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同学致以诚挚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号召全体团员们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要求,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扎实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条:我校在“挑战杯”中国...   下一条:热烈祝贺我校6名师生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