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团委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2021年05月31日 16:15   作者:   点击:[]

校团委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广大湖科青年从共产党的百年党史里寻找人生方向,补充精神之“钙”。校团委于近日组织全校各团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为进一步创新主题团日活动形式,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主要通过“主题讲解”、“党团知识竞答”、“唱支红歌给党听”、“交流讨论”等方式深入开展,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习党的光辉历史,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基础医学院20本六团支部董俊豪说:以史明心,思想为先,志在实处,勇开新局。本月主题团日活动使我深刻了解到党的100年来的发展史。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一直秉持初心为人民服务,完美收官第一个百年计划,这一系列的成功让我更清楚地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数学与统计学院20统计团支部唐雪腾说:祖国在前进,党正在发展,我正在成长,党已深深地烙在我心中。党在我心里是一座丰碑,是一个灯塔,是一面旗帜,让我敬仰,引我前进,促我奋进。不忘来时的路,才能行稳致远。中华新征程的巨轮已经起航,作为青年的我们,应积极响应党组织的号召,正确认识党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

百年征程心向党,青春奋进正当时。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切实提高了同学们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情,切实增强了广大湖科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上一条:我校2021年“百生讲坛...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三期“青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