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团学园地>>正文

飞扬的青春 飞young的你我

2017年06月21日 10:32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饶秀秀 熊歌) 610号晚上在教3-402,市场营销协会举办了电信营销比赛决赛。

    为激发学生创新思维,锻炼市场拓展能力。41日我校市场营销协会开展了为期近2个月的电信甜橙杯营销大赛活动。此次活动是由营销协会举办的一次全校型的交流活动,目的是给大家提供平台,能够在较量中得到提升,结交好友,让更多人享受到来自中国电信的优惠,让更多人关注电信。活动从宣传开始,参赛选手各显其能,各展其才。一开始便有好多同学报名参加,经过不断的选拔和甄别,共有七只队伍脱颖而出。在决赛当天,身穿正装的参赛选手;热情洋溢的亲朋好友;还有能言善辩的主持人和丰富的奖品。每支队伍展现出的独特的营销方案,经过简单讲解后,评委老师开始了犀利的提问环节。但我们的晋级选手丝毫不怯场,用真诚的态度和睿智的回答使得这次比赛更加有意义。也让我们这些观众叹为观止。活动结束,所有参赛队员与评委老师们合了影。

通过电信营销比赛,不仅提升了我们的选手营销能力,也让同学们学到了更多的营销策略知识。众人拾柴火焰高,正是因为有了大家几天的精心筹备,我们才与各位不负决赛之约。不管这次比赛成功与否,我们会把它当做起点,认真去做接下来的每一次活动。飞扬的青春,飞一young的你我!

上一条:飞扬青春,多彩GIS —3...   下一条:唇枪舌战群雄辩,激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