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1年10月18日 15:19   作者:   点击:[]

我校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10月17日,我校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咸宁市学联主席聂琼、学生工作部部长李建兵、团委书记王凡、各教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学工办主任和210名学生代表参会。

 

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开幕式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工部部长李建兵、咸宁市学联主席聂琼在会上分别致辞。

 

学生工作部部长李建兵致辞

 

咸宁市学联主席聂琼致辞

 

 

副校长钟儒刚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两年我校学生会在思想政治引领、服务同学成长成才、推进学校学风建设、加强自身改革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全校各级学生会组织及广大青年学子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立大志,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二是要明大德,完善品德修养,站稳人民立场。三是要成大才,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四是要担大任,投身强国伟业,勇担时代重任。同时要求全校各级学生组织进一步明确职责,当好主人、做好桥梁、助力成长,真正把学生组织建设成为同学们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温暖家园。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吴冉华代表学校第三届学生委员会作了题为《汇聚青春正能量书写湖科新篇章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第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湖北科技学院章程修正案(草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校学生委员会委员和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上一条:校“青马工程”学员深...   下一条: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