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第四期“青马工程”学员开展集中培训

2021年11月08日 10:07   作者:   点击:[]


我校第四期“青马工程”学员开展集中培训

本网讯(通讯员:杜国顺)为提高“青马工程”团队统筹协调、交流和计划管理能力,2021年11月6日,国家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蒋杏杏应邀温泉校区西区食堂三楼大学生活动中心为第四期校级“青马工程”学员带来一堂将知识与游戏相结合的“吉塔星管理赋能沙盘”课程。

 

课堂中,蒋杏杏老师以一场沙盘演练游戏为先导,引导学员利用鱼骨图总结成功方法和失败要素,并且从“制定目标的SMART”、“资源管理”、“管理决策”等五个方面对团队如何有效的运行进行了深入的讲解,使学在轻松、自然的氛围中有所体会和感悟

 

 

本次课程旨在进一步增强“青马工程”学员核心凝聚力向心力和团结性,提高了学生干部在学习和工作中的统筹协调能力和计划管理能力。

 

上一条:我校第四期“青马工程...   下一条:科普践识,省身谱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