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团讯>>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青马班赴羊楼洞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2021年10月28日 08:16   作者:   点击:[]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青马班赴羊楼洞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通讯员:王蓓 李晓春)为了缅怀先烈,铭记历史,2021年10月24日上午8点,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波和辅导员王蓓老师组织青马工程学习班前往赤壁市羊楼洞学习红色革命精神,开展拓展红色素质活动。

 

首先,王蓓老师向学生介绍羊楼洞烈士陵园的历史背景,随后由王蓓老师领读入党誓词、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接着全体师生默哀三分钟,瞻仰英雄革命烈士纪念碑,献上真挚的哀思和崇敬。最后,全体师生参观烈士陵园,并祭扫烈士墓。

 

随后,组织学生开展红色素质拓展活动,通过“红军过雪山草地”、“抢渡大渡河”、“地雷战”和“血肉之桥”这四个小游戏,学生纷纷表示体会到当年红军过雪山草地的艰辛、战士们为了信仰不畏艰难险阻的决心与勇气。

 

  学生通过瞻仰烈士陵园,重温先烈的革命历程,受到爱国主义的洗礼,更加坚定社会主义道路。在今后学习中,将继承和发扬先烈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脚踏实地。

上一条:电信学院:举行“青马...   下一条:医学部:药学院“青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