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团讯>>正文

体育学院:绽放青春 拼搏自我

2021年11月24日 15:32   作者:   点击:[]

绽放青春 拼搏自我

——体育学院学生干部团建活动

(通讯员:胡锦辉、邓昶怡)为更好凝聚团委学生会队伍力量,提升团队协作能力,21日上午9点,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于西区操场上举行学生干部团建活动。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21级体育学班级班委和院青马工程班部分成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团建活动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千贺主持,有集体跳大绳、杯水传“情”、毛毛虫竞速等三项竞赛项目组成,最后通过各项目积分完成前三名队伍的评选并分发奖品。各队伍通过喊口号、熟悉游戏,积极自行热身准备,活动现场紧张程度和热力程度逐渐显现。第一项竞赛是毛毛虫竞速,首先出场的是“麻雀队和“毛毛虫队,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两个队伍飞快地迈动自己的双脚往前冲去。路程虽不远,但极其考验每位队员的步调一致性,“麻雀队”在返回的路途中有些许落后,导致步调有些混乱,冲线时一名队员跌倒在地,其余队员连忙将她扶起并完成比赛。冲线固然重要,但也不能落下每一位队员。剩下的队伍也是掌握了技巧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第二项竞赛是集体跳大绳,需要两名摇绳的选手,时间为两分钟,前面的队伍都是稳定发挥,直到“对不的出现打破了常规,只见他们每位选手配合的十分完美,速度也在其他队伍之上,最终获得了83个的好成绩。正当大家为之震惊的时候,另一支队伍意外组队竟然获得了88个成绩,力压全场。

 

第三项竞赛是杯水传“情”,这项目不仅需要队员们的互相配合,还需要一定的功底,传水的过程中如果接水的队员没有站稳可能导致水撒出,但这项艰难的任务每个人却完成的非常出色,最终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第一名是“毛毛虫队260ml几乎是滴水未漏,第二名是“麻雀队256ml。

 

最终,第一名为“毛毛虫队,第二名为“对不队,第三名为“秃鸡队

 

本次活动于上午11时圆满结束。在团建过程中大家充满了欢声笑语,虽有跌倒,但也不轻言放弃,并十分期待下一次的团建活动。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收获的不仅是欢乐,更多的是如何在短时间里学会和每个人互相配合,不责怪他人,不骄傲自大。

上一条:医学部:开展“学习贯...   下一条:电信学院:青春暖夕阳 ...

关闭